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3-12-08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6日,中共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子龙及纪委委员、总会计师、财务资产处处长及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子龙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论述、纪检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  

  会议审议讨论了赣江创新院专家咨询费、采购与外协业务、小型基建与维修改造等专项审计报告,重点讨论了“审计发现问题与建议”及“审计风险提示”等相关内容。会议提出,要通过内部审计梳理业务流程,发现风险隐患及管理薄弱环节,深入科研一线加强制度宣贯和警示教育,促进完善制度体系与内控体系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坚守合规底线,提升管理规范化水平。  

  彭子龙在总结讲话时提出,纪检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聚焦主责主业有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为赣江创新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供稿: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