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召开专项审计整改协调会

发表日期:2023-11-16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召开专项审计整改协调会。赣江创新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子龙,总会计师左成刚、财务资产处处长刘晓云及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子龙主持。

  会上讨论了南京分院派出审计组对赣江创新院采购与外协等业务开展专项审计调查的报告,重点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建议部分进行了逐条讨论,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具体整改措施。财务资产处表示,针对调查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已着手组织开展整改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堵塞风险漏洞。  

  彭子龙对审计整改工作强调,要对照审计发现问题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明确归口管理部门,加强风险防控,积极做好制度宣贯,坚守合规底线,为维护赣江创新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供稿: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