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举办“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23-10-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引导职工和研究生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10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工会举办2023年度第一届“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赣江创新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万印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杨雍谨,党委委员、副院长廖伍平出席启动仪式,全院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杨雍谨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横跨一个月的时间,院工会将组织不同层次的全民健步走、全民健身运动会及单项体育赛事等9个项目,活动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多维度满足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身需求,丰富文化体育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科技创新事业,以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中国科学院建院74周年。  

  万印华宣布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院第一届“全民健身月”活动正式开幕。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国旗和院旗的引导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晓镜公园环线健步一周,拉开了“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外,现场各运动协会进行了单项体育赛事报名和赛事动员。  

万印华宣布“全民健身月”活动开幕

杨雍谨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活动现场

参与人员合影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