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组织召开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表日期:2023-10-24来源:放大 缩小

   1016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采购与外协等业务专项审计进点会。南京分院审计工作组长洪本云成员出席会议,赣江创新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子龙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科研单元科研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子龙主持。

  会上,彭子龙首先代表赣江创新院党委对南京分院审计工作组对研究院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赣江创新院筹建以来的科研经济活动运行情况,并对赣江创新院开展专项内部审计作了动员讲话,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组开展审计工作。  

  洪本云介绍了本次专项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审计重点,提出了相关审计要求,希望通过内部审计促进单位制度完善和规范管理  

  最后,彭子龙再次对南京分院审计工作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恳请审计组全面从严开展审计,帮助赣江创新院及早发现问题、暴露风险并强化风险内控,为维护赣江创新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供稿: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