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12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统战座谈会。会议由赣江创新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万印华主持,统战人士代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11人参加座谈。

  会上,万印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介绍了赣江创新院统战工作进展情况。万印华提出,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在聚焦国家需要和促进赣江创新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赣江创新院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重要问题建言献策,并加强统战工作,发挥统战人士作用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增强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赣江创新院党委的领导下共同做好统战工作。  

  万印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赣江创新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对象的联系和服务,支持各党派同志开展工作,为大家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和提供保障。希望大家能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一如既往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将爱国情怀融入科技报国实践中,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共同推动赣江创新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