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深调查细研究,推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与赣州市高新区企业的沟通交流,9月28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材料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依托赣州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的“搭建院地合作平台,专家入企指导交流”人才行系列活动,与高新区部分企业联合开展“深调查细研究,推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向光带队党支部2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活动。

  联合党支部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了解相关生产工艺及设备情况,并与企业骨干在生产一线进行现场交流,就企业的生产技术以及企业的相关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随后,联合党支部与赣州市高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联合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谋事之基 成事之道》第一集——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并围绕此次活动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科研人员们实地调研、面对面地与企业互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技术方面的诉求,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又有效增进与企业的交流,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后续,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产业链企业、机关、科研院所党支部的交流,努力将党建活动与科研业务相融合,实现党建活动与科研业务工作的双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研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相关行业的科技创新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参观掠影



座谈会现场

【供稿: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