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并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激励青年党员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928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并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赣江创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伍平及研究生党总支各支部支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周康主持。

  会上,廖伍平与在场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研究生在赣生活、学习、科研、求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研究生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在党课学习环节,周康作“以‘小’见‘大’——一名青年党务工作者的学习感悟”专题党课,分享了2023年5月赴瑞金干部学院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学习感悟。党课报告围绕“青年亦有千钧力”、“星火亦能燎阔原”、“曙光定可照前路”和“小屋亦放万丈光”四个部分,以讲故事的形式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革命先辈的艰苦斗争,呼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随后,廖伍平还分享了近期参加国情研修班的心得体会,通过分享所见所闻,阐释了科技自立自强对于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激励参会人员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事业,为加快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寄语在场党员要有担当精神、敢为人先,以及创新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郭宏霞作总结讲话。她表示,研究生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年龄特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引导更多的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她希望全体研究生立足学业基础,不断强化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为赣江创新院科技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议现场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